Lemon Fairy

渣文笔柠檬精🍋

德云社的团宠(8)

    嗯,我终于想起来我还有这个坑没填了🌚

    私设:文中郭老师室内布局都是我编的🌝

    感谢观看。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卑微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洗完澡,换好睡衣,王惠抱着李云玖往郭麒麟和烧饼屋里走。一进门就看见俩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打好了地铺,在地上闹着玩呢。

    “你俩这是干嘛呢?”

    “师娘,”烧饼忙起身,凑过去说,“今天晚上我俩在这屋打地铺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你俩又憋着什么坏水呢?”

   烧饼忙摆手,说: “哪能呢?我俩可稀罕这小闺女呢~”

    郭麒麟也跟着说:“嗯嗯,我俩就想跟小宝宝聊会天儿,玩一会儿。”

    “不许欺负小孩儿啊,要是让我发现……”王惠说着,烧饼忙接茬儿:“我要是欺负小孩儿,您跟我师父就给我打成掉渣饼!”

    “你可说错了,掉渣饼都不止!”王惠“警告”着,把李云玖放到被窝里盖好,就转身准备出卧室。临到门口又说,“别太晚了,明天娃娃还得去学校呢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!我们一会儿就睡觉。”烧饼满口答应下来,把师娘送出屋,关好门冲郭麒麟使个眼色。

    郭麒麟一脸敬佩,还不忘给他两个720°回旋赞👍

    李云玖裹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个头,看着他俩在这“演默剧”,不禁发问:“你们在干什么呀?”

    两个小伙子,盘腿坐在地铺上,趴在床边看着李云玖,笑的眼睛都没了。

    李云玖看着他俩智商不太高的样子,嘟着嘴说:“不说话我就要睡觉了!”

    郭麒麟赶紧拦住她,说:“别呀,咱们聊会天儿好不好?”

    李云玖裹着被子,坐在床上,说:“聊什么呀?”

    烧饼挠挠头,问:“你真的三岁吗?”

    李云玖点点头,反问:“不然呢?”

    烧饼说:“一般三岁小孩好像话都说不清楚,哪像你啊,不光口齿清晰,还古灵精怪的。”

    李云玖露出一个得意的笑,说:“所以我不是一般小孩啊~”

    烧饼和郭麒麟闻言向视十秒,后者扁着嘴对李云玖说:“你好可爱呀~我可以抱抱你吗?就抱一下~一小下就行~~”

    李云玖纠结了好半天,才说:“高老师说了,不能随便抱抱。”

    烧饼凑近一点说:“高老师现在又不在,我们抱完不会跟别人说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不行不行~”李云玖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,说,“你再说我就不理你了!”

    “别别别,我不说了,我不说了!”烧饼闻言赶紧刹车,向郭麒麟眼神求救。

    郭麒麟心领神会,忙换话题:“你到传习社学习多长时间了?”

    李云玖想了想,说:“昨天中午到的学校门口……一天半了~”

    “那你都学到什么了呀~”烧饼问。

    “好多老师讲的我都听不懂,不知道什么意思,但是我都记下了,以后我肯定能明白。”说到跟学习有关的事情,李云玖变得格外认真。

    郭麒麟抓到了重点:“你都记下了?都记下了?”

    李云玖小鸡啄米般点着头,说:“都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能跟我们说说你课上都记下什么了吗?”。烧饼兴致勃勃地问。

    “嗯…快板书,历史,语文,太平歌词……”李云玖掰着手指头分课程把课上老师讲的复述了个大概齐。

    郭麒麟跟烧饼听得楞楞的,看看李云玖看看对方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俩人反应了五分钟,郭麒麟才开口问她:“你这属于过目不忘?”

    李云玖摇摇头:“不是的,很多听不懂的东西,很容易忘记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也是非常厉害的!”郭麒麟捧着脸散发着星星眼说。

    “等会儿,”烧饼突然打岔说,“你的意思是,只要你能听懂的,你都能记住,还不会忘?”

    李云玖点点头,说:“听不懂的,每天从头想一遍,也能记住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就是,只要你想记住的,就不会忘;自己能理解的,还可以说出来。”烧·总结课代表·饼。

    李云玖点头。

    “真神奇~”烧饼跟郭麒麟异口同声道。

    这时李云玖突然神神秘秘地做噤声状,小声说:“我只告诉你们两个人【作者:你不爱你九良哥哥了嘛~】,不要跟别人说哦~【还是作者:你爸爸已经告诉高老板,高老板也告诉郭老师啦~】”

    俩人学着李云玖的样子,食指放在嘴前,小鸡啄米般点头。

    “呵哈~”李云玖打了个呵欠,揉揉眼睛说:“饼饼哥哥,麟麟哥哥,我想睡觉啦~”

    “睡觉睡觉,你先躺好,盖好被子,我去关灯。”说着郭麒麟坐起来把床头灯打开,然后起身到门口把卧室顶灯关了回到地铺上,问:“盖好被子了吗?”

    李云玖: “盖好啦~”

    郭麒麟:“关灯咯~”

    烧饼:“晚安~”


  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高峰老师一早就到郭老师家门口了,还没按门铃门就打开了。

    烧饼刚打开门,李云玖就冲出去抱住了高峰老师的腿:“高老师你总算来了~”

    烧饼一听这话可不高兴了,跟郭麒麟俩人特做作地插着腰噘着嘴说:“你这叫什么话!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这受了委屈呢!”

    李云玖回头看着烧饼和郭麒麟,吐了下舌头,说: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想高老师了,想去学校上课呢~”

    王惠笑着说:“别理他俩,他俩逗你玩儿的,”然后跟高老师说,“麻烦您接送孩子了。”

    高峰也乐了,说:“明明是我麻烦你们给小宝儿洗澡还留宿一宿,好像还占了俩孩子的床,怎么成了麻烦我接送孩子了?”

    烧饼挠挠头,笑着说:“不麻烦不麻烦,有空您常带她过来玩吧,别非洗澡才来。”

    郭麒麟也说了:“就是的,我们不觉得麻烦,还挺喜欢小孩儿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喜欢饼饼哥哥和麟麟哥哥~”李云玖说。

    “那我可做不了主啊,我昨天听说班上的小伙子们为了小宝儿都打了好几架了。连我除了上课和接送她,跟小宝儿单独待会儿都得一层一层审批。”高老师摇摇头调侃道。

    看着烧饼跟郭麒麟情绪低落下来了,高峰老师忙又说:“你们想小宝儿了得空去传习社就行,不过她肯定是有其他人陪同的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郭麒麟和烧饼无奈的点着头。

    “行了行了,我得赶紧带着她上课去了,有空来啊。”高峰老师边抱起李云玖边说。

    “高老师您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得嘞,你们回去吧啊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卑微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    进度条终于加载了一点🌝

    我还是对自己过于自信了🌚

    沉迷工作的我根本没有办法安心码字😣

    其实之前已经弄了半篇,但是感觉不对,就推翻重新写的😞[前后差别真的非常大]

    然后磨蹭了一个多月才搞出这一篇😔


  

    这个故事是我第一个长篇☺

    我一定会写完的😏

    但是这么墨迹我也真的嫌弃自己orz

    总之,坑我慢慢填,故事我慢慢圆😳

    感谢观看😘


评论(9)

热度(74)